置顶 (常常更新)

你们好呀!这里是茜草~


可以叫阿草或者茜茜,或者什么别的...都行啦

其实随意能认出来就好 

是个画手,水平不太高,会做点小手工

正在努力进步 说不定以后会进化成文手加画手 

画画是为了高兴,为了摹写出我的世界.

是大学牲~ 

更新非常随意 墙头一堆 慎fo


xp说明 本质颜控 喜欢傲娇 特别是温柔的 白毛金毛 强强 年下 命中注定 是双箭头爱好者

目前绝赞海赛夏五中www 毕竟我一直信奉每一次热情的稍稍熄灭就是下一次燃起热情的开始,所以我这人一堆墙头到处乱爬但是不会跑远啊哈哈哈别太担心

蹲过随时可复活的坑:aph|HP|鬼灭|全职|文野|上海zoo|AtR|咒术|火影|灵能|排球|aot...


aph永不毕业!(淡)

英厨伊厨露厨 喜欢全员 

基本啥都吃

全职(淡)

推翔翔 磕昊翔/周江/双花/喻黄...

某站咕咕咕们

喜欢散人和小花某幻

cp方面有在磕幻花 圈地自萌懂滴都懂wwww毕竟rps真滴伤身诶

AtR

从ma厨转成双担了

cp方面无差 更喜欢mafusora也是rpswww 

目前没站稳cp暂时杂食党磕夏五已经磕昏了谢谢不拆不拆不拆,一眼三年一声还魂 六眼肯定了但我的魂否认你 谁敢说这俩人之间没点猫腻!🤤谢谢对称怪人jjxx 我cp就是天生一对 永爱……

灵能

师徒年下双向救赎daisuki🥰茂灵锁了 驯养解放我磕生磕死😋

Haikyuu!!!

兔赤重度患者!还有宫双子头回打开我真心磕骨科上头的大门www 更喜欢治侑 再然后就是影日影  黑研 及岩 灰羽久什么的嘿嘿嘿

公钟海赛我是真的喜欢ww永远爱强强--

HP

喜欢哈德但是逆一下也不是不可以www 不拆!

火影

最爱柱斑(本命cp我永远的朱砂痣 标红) 带卡带 鸣佐鸣 止鼬 都喜 

是柱和斑双担,火真的,满足我对天生一对这种宿命感的强烈爱好hhh 在火圈越呆就越喜欢柱,这男人真的越品越有意思。

墨家

是官配人       只做读者。

怎么硕呢,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对相隔不知千里还是万里的人戾气能那么重,我不相信这么大的流量声势与如此有趣又浪漫的故事仅凭“抄”得的来,看不惯他人得意的人往往喜欢跟着心思叵测的人人云亦云将之踩入尘埃,拥有相同立场的人也并不就能同样看待。人们惯爱偏私,正常,可逼迫他人和自己站到同一立场多少有点有点吧。私以为,一个人没资格要求别人如何去做,但一个人喜欢什么的权利还是有资格握在自己手中的,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都是如此。经世事磋磨我如今不怯于表达自己的看法,毕竟对他人来说我只是个小人物,何足挂齿呀;况素未谋面他人之于我,大多仅是萍水相逢,诸位好聚好散,和气最大。

很喜欢这三个故事和三对人,最喜欢沈老师嘿

至于其他具体的就不再赘述啦


扩列非常欢迎 门牌号请私戳哦 是小窗活跃选手

找我聊天的话 比起磕的cp 更在意人的态度 能做到互相尊重 就可以友好交谈~当然和我磕的一样最好啦

感谢每一个红心蓝手评论,也感谢你为我浪费的时间.



最晚再编日期.2024.2.20.

评论
热度(6)

© 茜茜茜茜草 | Powered by LOFTER